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0

11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朱月龙教授作了题为“扬帆再起航,书写新篇章”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一同参与了此次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艳燕主持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月龙教授结合实际,从十九大报告引起的强烈反响、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论述以及十九大重大战略要求三个角度出发,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解读。他强调: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地指出了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阶段,尤其要把握新思想、新要求。高校师生应该紧密结合学院专业特点,进一步明确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朱月龙教授的报告生动幽默,事例与数据丰富,强化了学院师生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效果,为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效帮助与指导。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艳燕在最后总结时指出,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实践。努力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院师生要结合学校改革和学院发展的实际,把十九大作出的新的部署、新的要求转化为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双一流建设、师范类专业三级认证的动力,推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和老师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向前发展,开创我们学院各项工作新的局面和新的发展。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