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汇演
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0

5月4日晚,“艺无止境,美绎人生”暨“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汇报表演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办。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参演节目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14个班级的13个节目,《专治最牛宿舍》、《莫让孤单寂寞走》《隔着一扇门的友谊》、《沟通》、《太想爱你》等剧从求职、就业、友情、亲情、爱情等角度演绎了大学生的生活故事,由于剧本故事来源于大学生活,角色演绎贴切到位,台上演员激情澎湃,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学院心理老师穆灵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鼓励心理协会举办更多更好的主题心理活动,为同学们奉献更精彩的艺术作品,吸引更多同学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并在活动中体验、思考和成长。

本次“心理情景剧汇报表演”是美术与设计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月以“理性平和,传递美好”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理性应对压力和挫折,有效引导和管理情绪,主动加强沟通与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积极、乐观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