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大型书画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08-05-27浏览次数:0

5月24日,“传播师大学子真情,点燃灾区希望之火”——河北师大美术学院学生绘画作品大型义卖活动在河北省博物馆举行。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美术学院团委在号召学生为灾区捐款的同时,积极筹划学生绘画作品的义卖活动。本次义卖展出的作品包括油画、国画、版画、蜡笔画、书法等共300余件,书画作品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活动得到了很多市民的大力支持,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选购书画,为灾区献爱心。 更令人感动的是一位6岁小朋友把他积攒两年的120余元硬币全部捐了出来,并如愿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两幅作品。义卖现场除了书画作品展外,还有研究生现场作画和本科生的肖像速写,该收入也将全部捐献给灾区。

此次义卖活动是美术学院学生继5月15日、16日分别在东西校区院内义卖筹款后的第三次义卖活动,累积筹得善款9360余元,义卖所得款已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献予四川灾区。

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省红十字会和学校团委、河北快乐岛国际旅行社、古韵大学生书画苑、海澜网络游戏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深度动画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河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跟踪报导。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