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0

2020年12月25日上午8:30,在学院112会议室庄重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44名新发展党员全部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灵敏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穆灵敏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发放《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致新党员的一封信》,引导党员主动、自觉地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争做合格党员。随后,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员们以最诚挚的敬意宣读入党誓词,并依次响亮地喊出宣誓人姓名。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对党的第一个承诺,那紧紧握拳的右手是他们坚定成为合格党员决心的体现,坚定的眼神流淌出他们对党最高的忠诚。对于共产党人来说,唯有不断重温、践行入党誓词,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穆灵敏庄重宣读《致新党员的一封信》,殷切期盼青年党员明确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责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新发展党员思想教育的重要一环。近年来,我院党委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着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素质与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目前,党员发展工作已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