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0

时间安排:2022年5月17日全天(详细安排见附件)

上午8:00开始;下午13:30开始

答辩方式:线上+线下

(线上为钉钉群,请所有人员提前做好准备)

具体安排:

1.各位参加答辩的同学下载外审专家意见与导师深入沟通,并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2.每位同学须制作专业能力展示和学位论文宣讲PPT,充分展示包含毕业创作作品和日常作品在内的专业能力,以及学位论文选题、阐述、论证和观点等重点内容。

3.主席宣布开会后,导师一并介绍所带学生(申请人)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及考核成绩、科学研究、学术活动及撰写论文的情况。

4.学位申请人报告创作、论文主要内容,重点介绍本人开展的主要工作、所取得成果的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时间控制为5分钟。

5.答辩委员会委员提问,申请人答辩,时间为5分钟。全体答辩结束,答辩委员会举行闭门会议,评议、表决申请人是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2/3及以上委员同意方为通过,表决结果由答辩委员会主席签字生效,并宣布决议。

6.未尽事宜,依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7.有问题请联系相关负责人:杨老师  0311-80788708

                                            庞老师  0311-80788700



                                          河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美术学分委员会

                                                     2022年5月7日


附件1:2022届设计(所有)、版画、雕塑和艺术品方向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xlsx

附件2:2022届油画方向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xlsx

附件3:2022届中国画、书法方向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