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热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0

5月10日上午十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班子成员以及辅导员、团学干部代表等参加集中收看,全院百余名师生通过网络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党务负责人程长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青年饱含深情、满怀期待。作为新时期的青年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四点希望,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陈思表示作为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接下来会组织全体辅导员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做好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团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辅导员李保行谈到作为青年辅导员,我们既是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又当做青年之友,同向同行,共同成长。我们要做学生治学、处事、为人的示范,引导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唯有坚定理想,不忘初心,认真工作每一天,走好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之路,为立德树人大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团支书王楠楠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感受颇深。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青年是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的。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唯有不断积聚能量,脚踏实地,把光和热洒在大地上,做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

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团员董家明谈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已成立一百周年,这是数以万计青年们的青春所在,也是他们价值所在。正如习主席所勉励青年们的那样:“让青春在广大人民的需要之中绽放绚烂之花!”,在未来我会继续努力去实现我作为一名团员的价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值此百年之际,我院师生纷纷发出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