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研究生第三次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0

时间安排:2021年11月16日上午8:30

答辩方式:线上(请所有人员提前准备电脑并下载最新版腾讯会议)

工作说明:

1.本次答辩是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学校从实际出发关照学生临时性安排。本次论文外审是学院严把论文质量关,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具体措施。

2.依照《河北师范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文件规定,本次参加答辩的同学(苗深威除外)为最后一次论文答辩。

3.经导师建议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研究确定,本次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为:苗深威、刘琪、张毓鑫、陈闪、吴珊珊、杨天琪、郭丹阳、梁雨萌等8位同学。

答辩安排:

1.各位参加答辩的同学下载外审专家意见与导师深入沟通,并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2.每位同学须制作专业能力展示和学位论文宣讲PPT,充分展示包含毕业创作作品和日常作品在内的专业能力,以及学位论文选题、阐述、论证和观点等重点内容。

3.主席宣布开会后,导师介绍申请人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及考核成绩、科学研究、学术活动及撰写论文的情况,时间为3-5分钟。

4.学位申请人报告创作、论文主要内容,重点介绍本人开展的主要工作、所取得成果的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5.答辩委员会委员提问,申请人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全体答辩结束,答辩委员会举行闭门会议,评议、表决申请人是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2/3及以上委员同意方为通过,表决结果由答辩委员会主席签字生效,并宣布决议。

6.学位申请人答辩顺序抽签确定。

7.未尽事宜,依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8.有问题请联系相关负责人:

答辩组织:杨老师0311-80788708 15373865211

     腾讯会议:庞老师 0311-80788700 18332313245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