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学科建设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0

5月29日,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主办的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在美术楼112拉开帷幕。产品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分享会邀请到2009级优秀毕业生陶然作为主讲嘉宾。本次分享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关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就业方向的认知,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

陶然

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产品设计专业

现就职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工业设计师

陶然从业近十年,曾服务于联想、华为、三菱重工等知名品牌,现就职于京东方科技集团,从事于超大尺寸显示器、电视、智能会议一体机、物联网及智能硬件等产品研发,拥有丰富的工业设计经验。他从产品设计流程、产品设计工艺、产品设计方法论、未来职业选择与生涯规划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分享。在讲到专业学习时,他告诉大家一定要学会自主学习、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在业余时间多参加设计竞赛,这些都是我们求职的敲门砖。


分享会结束后陶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与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通过此次分享,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