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举办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宣讲报告会。

此次活动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巧珍教授进行宣讲,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灵敏,各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

会上,安巧珍教授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出详细讲解: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总体目标,13方面显著优势、13个方面制度安排等对全会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改革开放40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瞩目成就,承上启下,引出展望未来中国30年发展前景。

活动结束后,穆灵敏表示各年级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领悟精神实质,增强制度自信。并鼓励大家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与国家共鸣,与新时代共进,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