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领导班子认真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0

10月29日,党委副书记穆灵敏在美术与设计学院112会议室为学院1+3辅导员、2017级党员、2018级和2019级班长团支书、所有学生会团委心协部级以上干部讲了题为《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的专题党课。党课从马克思主义的根本观点——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及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六个方面展开。穆灵敏强调,师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实事求是作为党的思想路线,与党的群众路线相辅相成,在本质要求上完全统一。要通过“从群众中来”,及时发现、总结、概括人民创造的新鲜经验,获得正确反映客观规律的真理性认识,从而制定出符合客观规律的科学决策,在实践过程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

10月31日,党委书记李彦牛在美术与设计学院112会议室以“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聆听了党课。他从“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个人的学习体会、收获、不足、存在的主要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好工作”三个方面谈了学院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及自己的学习心得。李彦牛强调,教工党员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要弘扬高尚师德,淡泊名利、言传身教,真正做到自尊、自强、自省、自律,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引领学生全面发展。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结合起来,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