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术活动

2019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优秀作品展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优秀作品展暨颁奖典礼将于5月21日上午10时在石家庄美术馆隆重举行,欢迎各位同仁、嘉宾莅临指导。

美术与设计学院本届毕业生共计439名同学,涵盖了国、油、版、雕、美教、书法、视传、环艺、产品、数媒、动画、服装等12个专业方向。在石家庄美术馆和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两个展区同时进行,展览时间为5月21日——28日。


在这里展出的是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优秀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毕业创作和毕业设计作品。

这是一种集结。时光流转,韶华静过。同学们把三年或四年的大学生活以作品的形式作为总结,是对自己过往的集萃和沉淀。

这是一种展示。每位同学的青春年华,在学习过程中的点滴收获,对艺术的追求以及对社会与人生的思考在多样化的图式中都明晰地呈现出来,与此同时也呈现出你们的稚拙、纯净、力量和热爱。

这是一种启程。大学生活是人生的一个驿站,你们在这里汲取营养,锤炼技艺、蓄积能量,坚定走向未来的方向。

遇见青春,经历美院。这是最美好的时光,这是最美好的出发!真诚地祝大家初心常在,事业昌达!

河北师范大学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

王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