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术活动

设计河北70×70+ ——以艺术探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报邀请展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0


2019,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年。我们美术界的盛事——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也将如期举办,这是广大艺术家和设计师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有责任、有激情开展艺术探索与创作,用作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出精品、出力作争取在十三届全国美展取得好成绩,用艺术服务社会,为“人民美好生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由此,河北师范大学联合省内各大院校、专业机构特举办“设计河北70×70+——以艺术探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报邀请展”。活动立足河北,着眼未来,希冀团结、激励全省设计艺术家、专业教师积极投入到创作中,以艺术探索的方式展现个人艺术风采,谱写新中国时代华章。



总 顾 问:张夫也

学术顾问:王红卫 王志俊 毕学峰 许力 李少波 李中扬 肖勇 迟迅 陈楠 韩湛宁

学术委员会主任:王福明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红 田宝川 刘宗超 齐勇 李小军 陈国强 姚志军 晏钧 蒋世国 舒平

总 策 展:张爱民 段建坤 侯志刚 聂书法

联合策展:刘兵迎 刘维尚 宋书寒 张勇正 林崇华 赵志策 赵建 郝琮 宿艺

(排名均以姓氏笔画为序)

参展范围:河北省高校专业教师、专业设计师,河北籍设计师、艺术家。

作品要求: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丽河北”进行主题创作。作品规格70cm×100cm,分辩率150dpi,jpeg格式。因海报动态制作需要,需同时提交PS分层源文件或AI源文件(文字转曲,图形不要栅格化)。

截止时间:作品分批随时提交,最终截止时间2019年8月31日。

展览方式:1、本次活动釆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展厅实施动态展示,展览时间7月15日-9月15日。 2、线下展览开幕式9月20日左右;展览地点为西柏坡纪念馆、河北师范大学。

主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西柏坡纪念馆、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世界艺术史研究所、河北今兮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点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合院校(排名不分先后):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美术学院、廊坊师范学院、沧州师范学院、衡水学院、唐山学院、邢台学院、邯郸学院、保定学院、北方学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防灾科技学院、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联系方式:解英贤 0311-80788706  186 3353 3874

投稿邮箱:designforchina@163.com

活动网站:https://msxy.hebtu.edu.cn

附件1:设计河北70×70+参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