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公平公正的做好毕业生的综合测评和优生优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公平公正的做好毕业生的综合测评工作,我院就业办公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就业办将2015届所有毕业生的个人信息全部造成毕业生汇总册,内容包括姓名,专业,生源地,政治面貌等信息,以便用人单位查找。同时对于每一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都如实填写,平等对待每位毕业生。对于他们的综合素质进行严格考查,在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中,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毕业生的全面情况加以分析,并最终做出认定。

同时进一步做好优生优荐工作,对于那些平时在班级,学院以及学校活动中表现突出,并且学习优秀,担任过学院和学校各项职务的优秀毕业生必须做好他们的优生优荐工作。做好这个工作不仅可以对这些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起到推动作用,而且对于其他毕业生尤其是低年级的学生起到示范性的作用,重点是推荐学习和实践能力强,担任班级干部成绩突出,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职务的毕业生要加大力度推荐,实践也证明这一举措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