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海报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学院党委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形式开展党史教育。此次展览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艺术设计课堂,进一步提升铸魂育人效果。指导教师王建辉在作业布置上紧跟时代步伐,力求让教学成果变得有信念、有情怀、有温度。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同学以主题海报创作的形式齐心并进、共攘盛举,完成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海报设计实践。


时政类题材海报设计最容易受到固有思维的局限,在艺术表现力上也最容易变得平庸。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从调研分析到实践探索,他们发挥才智、满怀热情、挖掘创意、实践风格,较有高度地完成了既定目标。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海报设计实践,旨在引导师生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大历史观更加自觉深刻认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感性与理性的深层激荡中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付诸行动。

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同学在此以赤子之心向百年大党致敬,向伟大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