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学科建设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艺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0

5月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期青年艺术沙龙活动于211会议室顺利举行。活动由青年教师王明泽主持,学院两位有留学经历的青年教师张宗光、赖俊杰应邀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学院院长王福明、党委书记李彦牛、副院长崔强、副院长张爱民以及学院各系部教师和学生共30人参加本期沙龙。


活动伊始,王福明院长就青年艺术沙龙活动的意义进行阐释。他指出,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年轻教师分享学习和专业成果的平台,通过思想的碰撞、交流,激发创新灵感,提高专业素养。

张宗光老师从留学经历、俄罗斯的风土人情和人文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赖俊杰老师分享了在意大利的留学经历,表达了对待艺术的态度和艺术追求,他鼓励同学们大胆探索和不懈坚实。在提问环节,多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听众学生就主讲人的分享内容提出自己的疑问或表达各自不同的观点,主讲人一一给予回应。现场学术气息浓厚,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