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学校纪委副书记杨轶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0

6月1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杨轶一行来到我院实地走访调研学院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就教学秩序运转、毕业生离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研究生培养、学院基础设施改善等工作听取了意见建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牛、党委副书记穆灵敏陪同调研。

杨轶首先来到学院各专业教室,实地查看教学秩序运转情况,不时询问教学进度和考试安排,了解师生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实地调研结束后,杨轶一行来到院史馆同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调研,在听取有关介绍后杨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教学秩序运转正常,师生精神状态昂扬向上,学院党委要持续用力,培育优良教风学风;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了解学生诉求及时回应关切,关注特情学生,落实责任,包干到人,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让师生受惠、受益;美术学院教师多、学生多,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中心工作高效推进提供有力保证;要下大力度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严把出口关的同时注重把培养关口前移,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结合博士点申报工作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尽早改善学院基础实施,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牛代表班子表态:一定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踏踏实实学党史,扎扎实实办实事,团结带领学院干部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