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0

9月21日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公教楼B座110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各系主任、部分辅导员代表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灵敏主持。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20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院长王福明首先代表学院向20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而后为新生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突出的专业特色以及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紧接着,他从建立对大学的正确认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专业学习目标、自觉提高规矩意识等四个方面对新生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诚实自律、充分发扬“学博为师,德高为范”的精神、度过一个健康有作为的大学生活。

随后,教师代表祁风霞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近30年的教书育人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在学习上会独立思考的人、在生活上经受得住挫折考验的人,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为四年后的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接着,在校生代表李宇彤就自己对大学和专业的理解、感悟作了发言。最后,20级新生代表常卓媛对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的憧憬和期待作了主题发言。

此次开学典礼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吹响了号角,指明了方向。典礼结束后,部分新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