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激扬青春,创业我梦”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宣传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3月26日晚,学院举办了一场有温度的线上创业讲座,主讲人为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艺和美术创始人董树奇。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灵敏、相关年级辅导员及18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董树奇老师首先以讲故事的形式引导学生们理解创业精神,从术科与文理科不同的创业思路出发,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创业思维和成长经历,引导在校大学生深入思考“现在的你、未来的你、成长的你、自我价值实现”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董老师指出,在校期间的创业经历,是为就业打基础的宝贵资源,更是服务于就业的重要过程。创业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和学习,从中找到一群志同道合、彼此支持的小伙伴。他鼓励大家要有“争朝夕、勤奋斗、敢挑战”的创新创业精神,多磨砺、多锤炼、勤参与,善于抓住机会,全方面提升创业的基本能力和素养。最后交流阶段,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讨论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为学院“优秀就业创业校友大讲堂”活动拉开了序幕,学院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学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