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稳步推进2020届学生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0

3月18日中午,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庞元博老师通过钉钉直播,为2016级全体毕业生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就业主题班会。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庞老师着重强调了目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详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就业帮扶措施,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简历制作、网上求职信息获取、岗位选择、视频面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他要求同学们把握好3、4月份的就业“小阳春”,积极主动参加线上双选会,把个人的职业优势和企业用人取向紧密结合,不把自己的就业工作地限制在生源地,主动到生源地以外的城市就业。

辅导员进行线上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不断创新就业服务方式,在全面总结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特点的基础上,科学谋划,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统筹,组织18名学院领导、专业导师,多渠道为20名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帮扶;毕业班辅导员把毕业生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克服困难到校值班,全身心投入到就业工作中。下一步,学院将开通“优秀就业创业校友开讲啦”、“用人单位宣讲会”等形式,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学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