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30期顶岗实习动员暨培训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0

12月30日下午,我院第30期顶岗实习动员暨培训交流大会在美术楼11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牛、2017级专业班主任、参加过驻县的青年教师代表、往届优秀顶岗实习学生代表、2017级辅导员袁红林、郝雷、2017级35名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李彦牛书记从身份转换、工作态度、从教能力三个方面出发,以自身经验解读教师职业的神圣伟大、教师岗位的使命荣光。同时要求学生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我校顶岗实习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顶岗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实习活动。


曾驻县的青年教师王昊昱、谭永勍、张宗光三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类别学校的教学要求、实习生要克服的不良习惯、实习期间的健康与安全问题等方面,为未来的顶岗实习提出了权威建议。

优秀顶岗实习生代表王佳星和李悦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顶岗实习的经验教训,建议大家虚心向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学习,向自己的学生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争取在实习中获得最大锻炼和成长。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的意义和任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预期的实习困难有了更具体的解决办法,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实习生活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