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年就业形势分析与求职指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0

12月30日,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边宇璇,应邀为我院做“2020年就业形势分析与求职指导”报告。讲座在公教楼D-207举行,党委副书记穆灵敏主持报告会,全体毕业生到场共同聆听。

边宇璇以美术专业学生的专业特长为笔,以用人单位美术人才需求为纸,以学生求学生涯获得叙事为墨,用恳切的语言、精准的把脉、翔实的数据分析、STAR法等实用小窍门儿,为同学们报告了未来的就业形势,讲解了“如何绘制一幅让用人单位满意的简历”。同时,边宇璇详细介绍了师大就业指导中心未来半年将为学生提供的就业指导模式,诚挚邀约大家有困难随时预约个人及团体就业指导与咨询。讲座结束学生们纷纷拿出求职简历请边老师现场指正,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为我院2020年稳步推进就业、精准帮扶就业、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