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你我携手,共创美好宿舍家园”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0

10月16日下午4点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你我携手,共创美好宿舍家园”活动动员大会在公教楼B-110召开。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宿舍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师生共同温习了《河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有关宿舍管理的相关内容,要求党员、干部和全体同学,特别是学生党支部要主动发挥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敢于破解宿舍难题,为建设“安全、整洁、美丽、和谐”的宿舍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打造学生满意的居住环境。

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灵敏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比学院8人间不同宿舍居住现实的不同样貌,向广大同学提出7项倡议,要求同学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积极开动脑筋,通过“断舍离”、“收纳”、“创意装饰”等三项活动,让宿舍空间大起来、环境美起来、关系和谐起来!同时要求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全体同学共同参与,进一步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升宿舍生活面貌。

“你我携手,共创美好宿舍家园”活动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实践,是“学生党员帮扶宿舍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化,是发挥宿舍居住主体扮演好“积极参与者”角色的重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