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0

9月1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志云出席动员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牛主持。

李彦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的学习安排,认真领会、扎实开展,让每一位党员真正参与其中,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要按照要求定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支部力量,凝聚党员力量;

三是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要学深、悟实,要思想认识到位,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边学边改,做到整改落实到位。

他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在理论学习上紧跟党中央脚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主动承担、勇做表率,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进行严格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灵敏对学生支部、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在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中坚持做到突出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对象、突出分类指导、突出结合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