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辛集市政府签订协议 依托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打造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0

9月28日上午,我院服装系主任马丽率教师代表一行受邀来到辛集市国际皮革城,参加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揭牌仪式,并与辛集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依托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打造实习就业基地,标志着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专业在课改创新,服务企业上开启了发展的新篇章。


   在随后的服装设计与营销院校、工作室、企业对接会上,马丽向辛集市科技局、工信局的领导介绍了我院服装系的历史、学科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优势等,结合辛集市皮革服装产业升级特色产业集群的启动期,对设计方面高级人才的迫切需求,提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坚定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
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增强我院服装专业发展的后劲和活力,向社会输送更多具有实践经验的高精尖设计人才,助力河北时尚产业发展。
(服装系 供稿)

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系教师一行参观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皮革产业技术新面料展示

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系教师一行参观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皮革皮衣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