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武志英到美术与设计学院看望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0

9月1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座谈会,看望教师,并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问候。

她首先亲切地询问了白云乡教授、朱兴华教授等老师们工作、生活的情况,她说,正是一代代师大人浓厚的教育情怀才使得学科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得以长足地进步和发展。她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学校工作付出的努力,叮嘱大家辛勤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好工作、休息和身体健康的关系。

她指出,一个学院的发展,班子建设至关重要,班子一班人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发挥好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职能,坚持民主决策,重大事项要充分征求师生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和广大教师之间要畅通沟通渠道。

她强调,学院要抓住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顺势而为。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和师范专业“三级认证”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学院事业的发展,站得高才能看得远。

王福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工作思路。

在巡察了学院教学楼之后,武志英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消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特色明显,可燃物相较其他楼宇多,这就要求广大师生更要时刻绷紧消防工作这根弦。要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制度完善、责任到人,确保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安全工作处王月宝处长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