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精神,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大学生体育健身活动内容,促进美术与设计学院排球项目的开展,2019年5月22日下午,在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学院体育部的热心配合下,我校举行了排球比赛。

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赢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5月25日下午,比赛圆满落幕,获得的名次如下:

男队  第一名:17美术男队  第二名:18设计男队  第三名:18美术男队   第四名:17设计男队

女队  第一名:18美术女队  第二名:18设计女队  第三名:17美术女队   第四名:17设计女队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