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慰问顶岗实习驻县教师和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0

2019年6月20日,受学院领导班子委托,学院党委负责人李彦牛,办公室主任王保才及新入职教师庞元博一行赴邢台市临城二中看望慰问学院驻县教师与部分顶岗实习生。

在临城二中,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慰问组参观了学校环境;深入宿舍,看望慰问驻县教师与学生。随后召开座谈会,邀请驻县教师和部分顶岗实习生参加,深入了解顶岗实习生的生活与工作状况。座谈会中,驻县教师张宗光介绍了顶岗实习分队的详细情况,参会同学就顶岗实习工作交流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

在听取了教师与学生的汇报与交流后,李彦牛同志对师生在顶岗实习工作中的付出做出了肯定。他指出,半年以来,驻县教师与实习生们辛勤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学校和当地学校布置的各种任务,有力地推动了顶岗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他鼓励大家积极向实习学校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多听指导老师和其他任课教师的课,实习生之间要互相听课,同专业要听,跨专业也要听,指出彼此的不足。年轻是资本,趁自己还年轻,多学习授课技能、班级管理、人际交往等经验。临近期末,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