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0

6月12日上午10时,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真知讲堂隆重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武志英出席典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典礼。

典礼仪式开始前,学院师生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留念。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穆灵敏主持典礼仪式。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武志英副校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代表学校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为大家取得的成绩、收获的成长感到骄傲和荣耀。她用“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过硬本领”、“强健体魄”四个关键词,嘱托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始终不忘百年师大人的情怀,把“怀天下 求真知”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为社会发展、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继续实践、挑战和奋斗!

学院院长王福明教授宣读了授予学位学生名单。

副校长武志英和学院10余名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拨苏正冠、授予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刘春丽发言。她深情回忆起与2019届毕业生外出考察、共同创作的点点滴滴,并改编《大鱼》中的歌词表达内心的不舍:看你飞远去,看你离我而去,原来你生来就属于天际,每一滴泪水,都向你流淌去,倒流回最初的相遇。在场的毕业生,深受触动,无不动容。

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焦莹莹发言。她提到研究生三年的幕幕画卷,有太多深情镌刻的记忆,太多难以割舍的情怀,每一缕记忆都将凝聚成为我们人生旅途弥足珍贵的牵挂和陪伴;荣耀骄傲、心情澎湃通通化作感恩,只有继续身体力行,才能将“怀天下、求真知”之校训继承发扬,不负母校的期待。

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李晓冉发言。她表示,要同全体毕业生一道,勇做新时代的逐梦人,努力工作学习,不吝汗水、脚踏实地,谱写独一无二的人生。

在校生代表杨晓萌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在校生郑重承诺:向所有优秀毕业生学习,认真踏实、勤勉刻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仪式在《歌唱祖国》合唱声中圆满结束。至此,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愿毕业生心系师大,不忘师恩,奋发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仪式结束后,二十余位毕业生代表先后走上舞台为全场师生表演了朗诵、歌曲联唱、合唱等节目,共同追忆四年韶华,憧憬美好未来,展现出了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出了青春正能量、奋斗正当时的浓厚毕业氛围,为毕业生离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