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原创科普数字球幕电影《巡天先驱—郭守敬天文成就》成功入围德国耶拿国际球幕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0

日前,由我院教师刘成锁率领的科研团队创作的河北省科技计划科普作品——4K数字球幕电影《巡天先驱——郭守敬天文成就》继成功入选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科技单元暨第九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活动后,再次传来喜讯,成功入围德国耶拿国际球幕电影节。

作为本届电影节国内唯一一部入选作品,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河北”微信公众号对此事进行了宣传报道。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报道链接:http://kjt.hebei.gov.cn/www/xwzx15/hbkjdt64/179828/index.html

(“科技河北”公众号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6CVSgqtBVi4PXMdBArS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