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组织学习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0

4月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于美术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务负责人李彦牛同志主持会议。

李彦牛同志在会议中对近期党委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首先,对各党支部的党日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党支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特点,灵活组织形式多样、有实效的党日活动。第二,希望各支部书记认真安排好党支部“三会一课”,认真备课,上好党课。

按照纪委工作安排,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蜕变的初心》(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案警示录)、致命的决口(黄柏青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李彦牛同志强调,广大党员要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对待事业、对待工作要心存敬畏,要不断自我加压,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