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 “学生党员帮扶宿舍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0

4月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65名学生党员走进诚朴园3号楼和5号楼本科学生所在宿舍,“学生党员帮扶宿舍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至此拉开帷幕。

学生党员分成23个“帮扶小组”走进107间学生宿舍,根据《美术与设计学院宿舍文明建设标准》,从床铺、地面、桌面、床下、阳台、宿舍空间布局、安全用电等七个方面,为帮扶宿舍出谋划策,悉心传授物品收纳经验,鼓励同学们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帮扶活动结束后,学生“宿舍文明测评小组”对各宿舍分年级进行打分考评,考评结果将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简报”中公布。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风、宿风建设中,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持之以恒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