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生社团

在路上话剧社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0

在路上话剧社是一个集合学习话剧,表演话剧,攥写话剧,评论话剧为一体的话剧社团。在建社以来,社团一直秉承着“使话剧艺术丰富每个人的生活”的宗旨,我们把文字演绎成跌宕起伏的故事,真心感受故事里蕴藏的一切,我们要让话剧深入每个社员的内心,让每个观众都沉浸在话剧的魅力中。

社团宗旨:使话剧艺术丰富每个人的生活。

社团重点工作

1.“缪斯杯”话剧赛  社团连续四届积极参与本学院举行的话剧比赛,与红帆话剧社进行合作,增强了话剧表演的影响,使话剧艺术深入人心。  

2.剧本围读和赏析   社团进行帮助话剧表演的基础活动,致力于弥补一部分学员没有基础的不足,更增进学员们的默契度,使社团更加融洽团结。  

3.社团大戏节等赛事剧目排练   比赛之前集中进行排练,期间外部剧院会有导师进组指导排练。赛前服装,音乐,道具等准备工作的进行。  

4.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   社团参加的一个省级大学生比赛,同石家庄各大高校学生进行比赛,有专业老师进行点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