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生社团

临池书社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临池书社,成立于1992年,迄今为止已有近三十年的悠久历史。我社书法教学依托于美术与设计学院国画系和书法学专业,至今已积累了雄厚的教学经验并逐渐形成以硬笔书法为基础,以毛笔书法为主体,以传统文化为扩展的优良教学传统。过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支撑,过强的传统文化的知识面的拓展,使书法与大量的传统文化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使我社最终成为师大文化艺术教学领域:书法教学方式最合理,师资配备最优秀,教学能力最完备的教学社团。成为师大文学艺术类社团中最耀眼的一颗明珠。

社团宗旨:弘扬中华文化,振奋民族精神,开创时代未来,增强我校大学生追风颂雅,古韵古香的文化内涵和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伟大责任感与使命感。

重点工作

1.“墨染初冬,笔走乾坤”书法大赛

2.“书青春,扬文化”书法大赛

3·“忽见枝头杨柳色”诗词书画摄影大赛

4.“临池观澜,墨槐奇香”书法知识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