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章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0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积极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提升党性修养,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学党规、学系列讲话”晨读活动。

朗朗读书声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响起,早晨7点2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第四十五期23名积极分子准时来到“时光塔”下,大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每天用好晨读30分,同学们通过一字一句的全文诵读,真正让党章和习总书记的讲话入脑入心。朗读之余,大家还结合学习内容与心得体会开展交流与研讨。同学们一致认为,大学生是青年的佼佼者,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加强党章学习,巩固党的基础知识,学以致用,知行结合,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党章晨读”是美术与设计学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的手段之一,是“创新党课开展”的形式之一,是继“我是党员我带头”之后,践行习总书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又一新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