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召开“拒绝‘校园贷’”和“宿舍卫生大家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0

随着网络借贷平台越来越多,各种“校园贷”广告充斥了高校校园,2018年11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本科2016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穆灵敏的带领组织下,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关于“拒绝'校园贷'”和“宿舍卫生大家干”的主题班会。

班会通过组织观看“《新闻调查》——疯狂未了校园贷”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贷”背后的巨大危害,认识到在生活中要理性消费,不要陷入借贷骗局,要用知识武装自己,要对网络诈骗和不良校园借贷说不!

随后各班又对近期2016级宿舍卫生状况、学校评定成绩和年级党员积极分子督查小组评定成绩进行了分析,同学们一起重温了《河北师范大学宿舍评定条例》,针对宿舍出现的问题献计献策,一些卫生成绩优秀的宿舍还分享了自己的小妙招,此次班会为今后宿舍卫生整治增添了强大的推动力。

班会召开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2018级辅导员高喆,深入各班进行调研指导。

美术学专业主题班会

一同观看学习“校园贷”有关新闻视频

版画专业认真讨论班会有关问题

数字媒体专业宿舍整理方法的分享

中国画专业宿舍卫生问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