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术活动

设计中国40x40+以艺术探索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海报邀请展暨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0

改革开放之于中国、之于时代、之于个体,其意义非凡。时代浪潮,恩泽于民。值改革40周年之际,置身于新时代的每一位艺术家和设计师有责任从自己的视角,以艺术探索的方式致敬这一伟大决策。由张夫也先生担纲学术顾问,河北师范大学等发起的“设计中国40x40+——以艺术探索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海报邀请展”将于2018年12月8日在石家庄举办。展览在全国范围邀请不同年代著名设计教育者及设计师40+,以创新性作品和主题创作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探索艺术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路径,推动设计创新及学科发展。

为了让更多院校分享设计成就与发展动向,在海报邀请展的基础上增加了“探·设计之变”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高峰论坛,特邀同济大学林家阳教授及各位参展艺术家做主题演讲,共论艺术设计改革路径,共商专业发展大计。欢迎全国高校同仁报名参会。

报名截止:2018年11月20日,报名表详见附表或上网查阅

附件1:设计中国40x40 海报邀请展暨论坛-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