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届素描展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08-12-06浏览次数:0

12月16日,美术学院第二届素描展优秀作品展在学院展厅如期开展。

美术学院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解放思想,施展才智,更好地进行造型艺术的研究与交流,让学院青年美术人才脱颖而出,继2006年首届学院素描展成功举办后,又举办了第二届素描展。素描展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自10月底开始在全院范围内征稿,这期间共收作品200余件。12月15日,学院专门组织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基础部部分教师担任本次评委。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评委们对此次参加素描展的作品给予高度的评价,美术学院院长朱兴华教授表示此项展览作为学院重要教学活动之一,今后每年将定期举办。

此次展览的作品为全部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参观展览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素描展提供了一个公平的竞争平台,在竞争之中让自己认识到了自我的长处与不足,为进一步相互提高专业能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