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新杯”绘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0

9月26日上午,美术学院第二届“创新杯”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学院一楼展厅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广顺,副院长蒋世国教授,国画系孙骥教授等多名专业教师和学院一、二年级学生及部分获奖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齐兴主持。

开幕式上,蒋世国教授代表学院讲话。他说,每年一届的“创新杯”将作为学院永久性的学术活动之一,意在总结学生阶段性教学及创作成果,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空间。这次展出的作品从数量到质量都比上届有较大提高。有些获奖作品真让评委们眼前一亮。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创新杯”院展的持续,必定对学院的教学有很好的促进与互补作用。随后,王广顺就本届“创新杯”绘画大赛的征稿、评奖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他对在场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明年的“创新杯“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愿同学们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本届“创新杯”作为美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自6月15日开始征稿到9月20日截稿,共收取了包括国画、油画、版画和设计四大类作品120余件。此次参展的是全部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