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师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美术大会上取得佳绩

2008-08-12 15:08:16

8月1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美术大会”颁奖仪式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等出席了颁奖仪式。我校美术学院院长朱兴华率美术学院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美术学院白云乡、郭逢晨二位教授作为特邀画家参加了本次美术大会。

   在本次大会上,美术学院院长朱兴华的作品获得金奖,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亲自颁发了获奖证书。油画系主任徐振国的作品获铜奖,国画系研究生李震的作品获铜奖。美术学院二年级国画研究生代晓蕾的作品获学生组青年艺术奖。另外,美术学院教师王福明和3名研究生、1名本科生的参赛作品入选大会。

颁奖仪式

美术学院院长朱兴华上台领奖并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合影

学生中心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 邮箱:43310796@qq.com
      • 电话:0311-8078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