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校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主题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05-27浏览次数:0

5月24日,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我校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主题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主题为“80,08我们的奥运”。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众多,经过评审团的层层筛选,最后评出:综合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彩喷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八名。大赛还特设了最佳创意奖两名,最佳视觉奖两名。艺术设计学院王肖、新闻传播学院李宪辉分获综合组、彩喷组一等奖。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新闻传播学院的侯兴朝、张蕾。获得最佳视觉奖的是新闻传播学院的高丽,美术学院的白艳维。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用自己独到的方式表达出了对奥运的支持。同学们通过这种设计创意的方式表达了对奥运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