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0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明确搞好就业工作的重点,努力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观念,教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给自己准确定位,转变就业观念。对此,学院组织了具有针对性的就业专题讲座,邀请各校名师、自己的专业教师进行就业形势的分析,进行就业技能指导,为提高毕业生应聘技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这些教师的精彩报告不仅给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引导学生用积极的心态应对就业,建立信心,更为当代大学生怎样提高个人素质上了精彩的一课。

我国经济飞速发展,就业形势也随之发生了深刻变化,在这种大背景下,结合我院是艺术类院系的事迹情况,也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专业设置的情况,我院组织专家教师为毕业班以及低年级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对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和调整自己的就业策略提供了理论指引。

与此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开拓多种就业信息渠道,比如利用电脑、校外网络、手机飞信等。并且积极发挥教职工在相关专业就业市场的影响力,学院一些老教授在忙碌科研与教学之余,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这些举措极大的提高里毕业生就业自信心,拓宽了他们的就业平台,并激发了毕业生多渠道寻找就业岗位的动力,有效地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