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1. 电话:0311-80788700
  2. 邮箱:43310796@qq.com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准确上报毕业生信息数据
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0

美术与设计学院就业闻讯办公室安排专门人员负责统计应届毕业生生源数据,做好就业计划等各项数据的信息核对和上报工作。在接到毕业生生源数据上报工作后,开始着手联系各班负责人,第一时间召开各班负责人大会,详细将毕业生生源数据的重要性讲清楚,然后把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解释清楚,各班负责人再将详细情况交代给宿舍负责人,有宿舍负责人通知到每个学生,再让毕业生认真仔细的填写个人具体的生源信息,有误者要及时上报给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统计完后交到各班辅导员手中。

就业办非常重视毕业生生源数据的核对和上报工作,分班负责核对,最后统一汇总,统一解决问题,既保证了信息的畅通和准确,更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对于要求上报的就业计划,学院专门召开就业领导小组会议,反复推敲,根据学院专业特点和新学年就业形势科学统一的规划,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就业计划上报,完成了既定任务。同时学院对于其他需要上报的就业数据也做到了及时准确。

明确的年级、班级、宿舍负责制度是就业数据核对和上报工作顺利开展的制度保证,做到了数据准确无误,信息反馈及时。